《縱橫山林》
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,最迷人的風景是高山,
山林縱走最佳首選是IVECO。

客戶需求的多元化,也讓歐捷團隊接觸到各行各業的客戶,最近簽約車主老闆本身是一位高山嚮導,需要帶領登山客前往台灣各大高山據點。三年前經由各大網友推薦給資歷深的車廠設計打造,結果不出一年車體陸續出現問題,安全性堪憂,車主分析說: 這種登山型車輛不同於露營車設計,登山型車輛結構抗扭曲力更高, 之前合作的車廠屬於露營車打造廠,一般露營車行駛里程不高,所以對於結構和用車需求上就沒這麼專精。 我們理解車主希望不是單一功能需求後,針對車主客製化設計, 將氣壓懸吊升級,讓客戶在平地行駛有著不輸國道高級巴士的舒適度,同時也針對山路崎嶇不平路況大幅吸震,並將車輛爬升的動力更足,乘客空間舒適、登山裝備及工裝儲存空間更大,不用在擁抱壯闊山林後回程還要擠沙丁魚般的壅塞。 今日將打造好的高山服務車交付,開始縱橫山林之中。

#歐捷汽車 #IVECO #IVECO歐捷汽車
#露營車 #貨車 #品牌服務車 #行動餐車 #運動補給車 #IVECO自走式露營車 #物流車


#歐捷汽車 #IVECO台灣 #歐捷品牌服務車
#行動餐車 #露營車 #貨車 鋁合金車體


IVECO自走式露營 IVECO自走式露營
IVECO自走式露營 IVECO自走式露營

 
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訂購專線0800-4384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