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祈福活動,將從4月13號晚間11點起駕,橫跨4個縣市,4月22號回鑾安座。台塑企業在台中設立商用車工廠超過十年,為了感謝媽祖對台塑企業的庇佑,也效法大甲鎮瀾宮熱心公益的精神,台塑旗下台宇汽車與義大利IVECO原廠共同捐贈一台義大利原裝進口三噸半貨車給鎮瀾宮,將參與今年大甲媽祖繞境進香各項活動中,提供信眾服務。

(張文祿報導)

捐贈儀式,由台宇汽車汽車董事長陳勝光捐贈,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代表接受。副董事長鄭銘坤表示,大甲媽遶境主題是「付出」,而台宇這次除了捐贈一部車給鎮瀾宮,也提供六七部車隨行服務信眾。

為了體恤信眾們在遶境進香途中的辛勞,台宇汽車IVECO達利商用車準備了「IVECO & 大甲媽祖聯名付出帽」及「IVECO運動毛巾」等實用禮品,限量發送給參加2018年「跟著大甲媽祖輕旅行」遶境進香體驗的信眾們!其他包括起駕宴、媽祖之光晚會、大甲鎮瀾宮愛心文創市集、大甲媽嫁女兒集團結婚、BOBI RUN大甲媽拉松路跑活動、萬眾騎BIKE自行車活動,台宇也都派車參與。信眾只要在這些活動到IVECO Taiwan粉絲團按讚,並與IVECO與Q版大甲媽祖聯名特仕廂型貨車合影上傳臉書,就可獲得一項精美禮物。

(以上轉貼新浪新聞網,http://m.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80402/26352614.html

 

IVECO 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祈福活動 IVECO 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祈福活動
IVECO 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祈福活動 IVECO 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祈福活動

 
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訂購專線0800-438438